close









三峽老街
.
好久沒有開著車出去戶外走走囉,上週難得有空閒,豬豬帶我去三峽老街走走,行前我還在懷疑三峽老街有什麼好走的,東西不都一樣,但實在很久沒去戶外走走,所以就答應來去啦~~

沿著給〝當地人〞看的路標,我們終於開到停車場,走到老街前會經過著名的三峽祖師廟,那邊周圍有賣當地有的『牛角冰淇淋』,我們選了一攤買了草莓口味的牛角冰淇淋,













好吃的牛角冰淇淋


來到這裡當然要吃這邊的名產啦,嗯,牛角冰淇淋果然好吃,牛角麵包搭配好吃的冰淇淋,還滿妙的搭配配,真佩服生意人的頭腦,害我回來還想再吃呢,叫豬豬再帶我去三峽買~~還有一樣東西很可惜沒去買來吃,那就是〝槓餅〞,看到攤子前有小小排隊,印象中感覺好像有看過新聞有報導過的樣子,很想買來嚐嚐,想說待會再來買,結果繞一圈後,肚子已經飽了,就沒有買了,下回一定要買來吃吃看~~


吃著好吃的牛角冰淇淋,來去著名的老街走走囉,感覺老街距離還滿短的,走一下就走完了,但還不錯囉,其實這邊是舊的建築物,應該說是商店街吧,都在賣東西,但這邊賣的東西比較不一樣,終於發現觀光地區賣的東西比較特別不一樣啦,我們去逛了拼布店,最近的我超喜歡拼布的包包,當然就買了一個滿不錯的拼布包包,而且還滿便宜的說,真開心~~


還有吃豬豬覺得很新鮮的豬血糕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沾花生粉+香菜的豬血糕耶,還被豬豬嘲笑是沒童年的傢伙,不過那個豬血糕真的很好吃,這裡有好幾家號稱百年老店的牛角麵包店,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一家買,就決定來去買人多的就對啦,買了2個原味牛角和1個波蘿口味的牛角麵包,秉持著來當地就要買這邊的特產,其實是自己超愛吃麵包啦,一定要買牛角啦~~買完牛角老街也走完了,準備打道回府,原本想去大阪根,但礙於已經下午2點多了,想想還是不去了,省點錢也好囉,想去桃園大江購物中心走走,結果下錯交流道就乾脆不去了啦,回竹北HOLA看看鞋櫃好啦,結果在HOLA也沒看到適合的鞋櫃,倒是有看到虎牌粉紅色超可愛的保溫瓶,想說公司在用的保溫瓶可以換了,就嚷著要買,但豬豬不肯,結果禮拜天還是帶我來買啦,鞋櫃呢就去早上出發前去看的傢俱行買啦,終於買了鞋櫃,家裡終於真正像樣啦~~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可愛的牛角麵包招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