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E裡Hebe的哥哥前一陣子在竹北開了一家名為『晴天』的

美式墨西哥餐廳,喜歡SHE的紅豆我,其實想去嚐鮮想很久了,

但苦無機會可央求豬豬帶我去吃,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節日到來,

加上沒有特別想吃什麼,於是我提議來去晴天吃大餐吧~~

其實心裡OS: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,雖然豬豬說應該等我生日時在去吃,

不過那又要等到明年中,我可等不及囉~~

 

在家裡有先上網查過,大概知道晴天位置在哪,不過繞了一下才找到,

結果竟然就在11街麵食館旁而已~~

停好車走進店內時,心裡好開心喔,總算讓我來到晴天了,真的超開心的~~

店內裝潢的是美式家庭風,有種親切的fu,不過豬豬認為還可以再裝潢的更

美式一點,依著服務生的介紹,看著菜單上貼有愛心標示的即是店內招牌菜,

有很多樣,我們點了一份起司培根蛋捲和雞肉捲塔可,再加69大洋附有

每日特製濃湯--(今天是海鮮濃湯)和香蒜麵包及飲料,

紅豆我將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公道的精神來評論這次的晴天嚐鮮,

雖然很喜歡SHE,但餐點味道還是要據實回報囉~~

 

首先上場的是~~

海鮮濃湯&紅茶

濃湯料稍少的點,而且湯喝起來有點點鹹,

紅茶部分普普,沒有很驚豔的感覺。

 

香蒜麵包

我很喜歡吃麵包,所以我覺得這個香蒜麵包很好吃!!

(很沒說服力~呵)

 

主餐部分就讓我很驚豔,要豎起大拇指讚嘆一番~~

雞肉捲塔可

一盤裝有起司絲、生菜、蕃茄、青椒和雞肉及餅皮,搭配

各一小盤裝有蕃茄粒醬和奶油吧,將餅皮攤開,將配料和

醬料包附在餅皮上,咬第一口,哇~~好幸福的fu,

彷佛是小丸子在花叢裡快樂的跳舞著~~

 

起司培根蛋捲

一整盤裝有4片土司,蛋底下有包裹著熱騰騰的培根、

起司和一些配料,一樣很好吃,土司有抹某種醬,

味道特別且好吃,也可沾旁附的蜂蜜醬,

嗯,主餐部分果然沒讓我失望,真的很好吃喔,

建議有興趣來晴天嚐鮮的饕客,單點主餐會比較好喔,

附餐部分沒有驚豔的fu,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囉!!

 

店內有些開幕日當天的照片

還有一把簽有SHE名字的吉他,

把握機會,當然是拍、拍、拍啦,

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去晴天吃好料,主餐部分真的很吸引我囉~~

 

 

紅豆好康報~~

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#

竹北市文喜街15號 (就近在11街麵食館旁)

Tel#03-558956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