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豬豬合購訂葛媽媽ㄟ灶腳~超級美味的麻油雞和豬腳湯,

從此愛上這兩味,尤其麻油雞是冬季限定,所以打從冬天來臨時,

就打定主意要再來訂購一番~~於是今年網購了3樣美食~~

 

 

◎麻油雞

今年冬天時,央求豬豬訂購我思念已久的麻油雞,這麻油雞可神奇啦,

雞肉非常嫩,還有只要淋上那麻油和薑片,就夠扒好幾碗飯啦~~

吃剩下的麻油我們還捨不得倒掉,留下一餐拌麵線吃,一樣超美味喔!!

不過想吃的話,只能在冬天訂購囉,那夏天一到,我又要想念那美味的麻油雞啦!!

 

 

◎花生豬腳湯

我很喜歡吃豬腳,無論滷的、湯的都喜歡,所以一定要訂啦~~

豬腳湯頭是用大骨、鳳梨、蘋果、青木瓜、紅蘿蔔燉煮而成的,

很好喝喔,愛吃豬腳的絕對會愛上這味!

 

◎薑母鴨

裡頭有好吃的鴨血,其他有啥料其實也不知道,因為帶回家一起享用,

加入火鍋料,一桌子的人一起吃,我有吃到好吃的鴨血,其他都被夾光了吧~~

不過讓我驚豔的是湯頭甘醇不燥熱,很好吃喔!!

 

 

好康道相報~葛媽媽ㄟ灶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