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生產後,打算回娘家坐月子,但是不想讓媽媽太勞累,

因為媽媽還要顧妹妹,所以和豬豬商量的結果就是訂個10天份的月子餐,

這樣媽媽也不必餐餐煮我的月子餐啦,也可以稍微不用那麼累,

所以最近開始在看有哪幾家月子餐比較好的~

 

上週三有訂了紫金堂的月子餐試吃,原本以為會有一餐份量的月子餐,

但看到業務小姐端出3碗餐而已,心裡不免小小的失望,

3碗試吃的月子餐分別是五穀豆香飯(其實也忘了飯名)、紫米桂圓粥、百菇雞湯。

如果訂他們家的一天只會送餐一次,也就是3餐的份量早上就會收到啦,

自己在微波加熱來吃,當豬豬加熱那3碗月子餐時,心裡想應該不怎麼好吃吧,

結果。。豆香飯吃起來還不錯吃,百菇雞湯很清淡好喝,紫米桂圓粥不甜膩非常好吃,

(忘了拍照說)~

有點顛覆我對月子餐的印象,但是只是吃這3樣而已,不曉得其他菜色會不會是地雷~~

 

上週五也訂了另一家親加親月子餐試吃,這家試吃就給的相當大方,一餐份量任君試吃,

菜色有魚、營養飯、青菜、雞湯、紅槽肉、養肝茶、紅豆薏仁湯。

其實還滿期待它的味道,結果。。感覺有踩到地雷~

魚~還能接受,營養飯就像白米飯上灑了幾顆豆子,青菜清清淡淡的還可以吃啦,

紅槽肉也還可以吃,雞湯燉的就比較香,養肝茶我一口都沒喝,

重點是。。我現在是孕婦耶,怎麼會給我試吃紅豆薏仁湯呢,這一整個就顯得不用心嘛,

(薏仁會造成孕婦子宮收縮)

撇開菜色不說,光是這一點我就印象大大扣分啦~~

 

和豬豬討論的結果應該是會訂紫金堂的月子餐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小紅豆一家3口の生活小日記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