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趁著產檢的空檔,中餐去馬偕附近新開的「幸福花園」咖啡餐廳吃午餐兼消磨時間,

因為11點多到的關係,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找了舒服的座位就坐後,

點了兩客套餐,套餐有包含濃湯、沙拉、飲料和甜點,其他好像還有鍋物、咖哩飯,

可是當時想吃義大利麵,所以點了義大利麵套餐~

 

店內環境滿幽靜的,有可愛的紙吊燈、裝飾品。

可是豬豬覺得座位沒有那麼舒服,

 

濃湯 & 沙拉 & 麵包

濃湯~其實忘記味道如何,只記得還不錯喝。

沙拉~因為我不愛吃沙拉,所以我覺得普普,豬豬倒是覺得還不錯吃,

沙拉的醬是優格醬,吃起來很清爽。

麵包~我個人超級愛吃麵包,所以我覺得很好吃(超沒說服力~呵)

 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每次吃義大利麵,我幾乎都是點這道最不會踩到地雷的口味,

很濃郁的蕃茄醬和新鮮的蝦、蛤蠣,果然是不敗的義大利麵選擇,

好吃~

 

青醬腿排義大利麵

我覺得豬豬點的這道義大利麵也很好吃耶,腿排肉吃起來很鮮嫩,

青醬配義大利麵也很濃郁好吃,不過豬豬覺得義大利麵有點過爛,

可是我覺得還ok耶~

 

吃完義大利麵,肚肚也已經很有飽足感,可能是早餐吃比較多的關係吧~

這時因為怕會錯過產檢時間,所以和店家說飲料和甜點下午再過來吃,

所以這頓幸福花園嚐鮮,分中午、下午兩回嚐鮮啦,還和豬豬說下午過來吃,

就當作吃下午茶啦~~

 

飲料 & 甜點

飲料我點的是柳橙汁,豬豬點的是紅茶。

柳橙汁很好喝,讓我很驚豔,喝到後來豬豬都搶著喝我這杯哩~

甜點選擇的是蛋糕,蛋糕也讓我超驚豔的,不甜膩很爽口的

藍莓巧克力蛋糕,吃完還想再吃一塊啦~~

 

這回的幸福花園嚐鮮,餐點和價格部分都能接受,

所以下回還會再來吃囉~~

 

 幸福花園嚐鮮好吃指數:     (滿分為5顆星)

 幸福花園咖啡餐廳在哪兒~

地址:新竹市忠孝路19號 (馬偕急診室斜對面)

tel:03-516-6663

open time:11:00am~11:00p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小紅豆一家3口の生活小日記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